最新消息

 

GoChem 全新力作 CHILLI Lite,輕量化的法規符合小幫手,限量免費試用中!

2020/04/10

2020 年GoChem團隊全新推出 CHILLI Lite 單機版,藉由強而有力的資料庫,幫助快速比對產品中化學物質成分,解決本國法規、國際標準以及供應鏈/品牌商的稽核要求,是您工作的最佳幫手。 快速比對產品化學物質成分、 明確掌握國內外法規與供應鏈要求、 一鍵產出合規確認聲明文件、 量身訂製專屬客製化資料庫、 獨家內建GoChem 1000前瞻清單預測。

閱讀更多
 

化學品危害資訊_建立資料庫 簡化管理流程

2016/03/16

電子化存取SDS除了能有效歸類不同供應商提供的安全資料表外,也是啟動安全資訊活化的關鍵。不同廠區人員均可讀取安全資料表,安全資訊可供查詢,可依廠區地點、危害性等條件加以查詢,實際落實廠場安全管理,使工安人員投注的溝通成本展現效果,保障作業與廠區各部門人員之健康安全。

閱讀更多
 

看WHAT更看WHY-以「危害性化學品」為管理軸心

2015/12/24

相信您也會注意到,過去危害通識制度所稱「危害物質」已改成「危害性化學品」進行規範,企業須依法標示容器、編制清單及揭示安全資料表,並採取通識措施。另如2015年實施的優先管理化學品報請備查,程序上會先比對廠內化學品的成分是否列於主管機關公告的物質清單,然後以化學品為單位進行申報。又或是具有健康危害性之化學品,企業必須評估化學品的風險等級,並採取分級管理措施。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