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 106筆指定標準登錄策略更新

2020/05/15

環境保護署化學局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指定標準登錄制度已於今年如期正式上路。雖然可能因新冠肺炎疫情略為影響整體期程與進度,但依法截止期限仍未改變,建議廠商依產品責任及法遵義務,持續著手準備完成登錄及申報義務,登錄義務人不要遲疑也無須再等待。

閱讀更多
 

在家工作的必備條件,你都準備好了嗎? GoChem 居家上班檢視表和你一起get ready!

2020/04/14

GoChem團隊為您準備了以下三份WFH評估表單與評量: 1. 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的必備條件你/妳都準備好了嗎? (員工個人線上評估) 2. 居家上班 職安衛檢核表 (廠場人事/廠護 /職安衛等人員適用) 3. 居家上班 工作空間風險評估表 (廠場人事/廠護 /職安衛等人員適用) 協助您評估居家工作環境在身理心理上、工作場地與多方聯繫支援是否已經準備充分到位、是否需要因應調適改善,事業單位的人事/廠護 /職安衛等夥伴們可以進行同仁適性以及工作場地風險評估,個人也可以運用個人版線上持續進行評估與改進, 讓WFH真正能在安全衛生健康條件下, 達成防疫與企業持續營運等多重目標 。

閱讀更多
 

GoChem 全新力作 CHILLI Lite,輕量化的法規符合小幫手,限量免費試用中!

2020/04/10

2020 年GoChem團隊全新推出 CHILLI Lite 單機版,藉由強而有力的資料庫,幫助快速比對產品中化學物質成分,解決本國法規、國際標準以及供應鏈/品牌商的稽核要求,是您工作的最佳幫手。 快速比對產品化學物質成分、 明確掌握國內外法規與供應鏈要求、 一鍵產出合規確認聲明文件、 量身訂製專屬客製化資料庫、 獨家內建GoChem 1000前瞻清單預測。

閱讀更多
 

107年度優先管理化學品定期申報第二階段名單草案公布

2018/05/28

107年度優先管理化學品定期申報 (4/1 - 9/30)開始,勞動部職安署已於今年三月十九日發布第二階段優先管理化學品指定名單的草案,建議廠商可待第二階段名單正式公告後,再進行優先管理化學品的報備程序。

閱讀更多
 

職業安全健康週來囉!

2018/05/28

勞動部107年度職場安全健康週活動實施計畫開跑囉!

閱讀更多